当前位置:主页 -> 招生专栏 -> 招生简章

二外“国际教育与留学”专刊
http://intl.dw.cq.cn   2010年5月10日

出国留学为什么选二外?

历史  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前身是创始于1940年的重庆女子中学,有着70年历史悠久历史。是西南地区四所外语特色名校之一,国际教育与留学版块自1997年起创办,由重庆二外直属国际教育部负责开展国际教育与文化交流及国外大学预科教育等项目,有着13年的教育教学及留学服务的历史,毕业生遍布于全球近10个国家和地区。

 

权威  13年来,先后与美国、英国、日本、澳大利亚、新加坡、刚果、泰国等7个国家的中学、大学建立友好学校和生源基地学校。输送了包括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世界顶尖名校在内的学生共约300多名。二外的国际教育同样向海外来华留学生敞开,现有来自6个不同国家的60多名海外留学生,是西南地区外国留学生最多的中学之一。

 

专业  外语教学作为学校的办学特色,有着英、日、法等多语种教学经验及英语教学优势。学生选修英、日、法三种语言中的任意一种均可作为中国高考外语类考试科目。国际教育版块英语骨干教师100%均是有国外留学及学术交流访问背景,专业外籍教师团队为学生提供国际语言考试培训及全英文的综合性国际预科及学分转移课程。

 

荣誉 

中国首批通过美国CITA认证3所中学之一

西南地区4大外语名校之一

重庆市5所国家办汉语推广基地学校

全国13所外语实验学校之一

中国百强中学、重庆市重点中学

 

教育环境  

全寄宿式公立学校学生管理体系

学历教育与国际教育双保险双轨并行

真正的国际化校园

全日制浸泡式语言学习环境

一站式量身打造升学规划

出国留学全程服务中心

上一页  
[1] [2] [3] [4]


(阅览次数:11821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四川外语学院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国际教育招生办公室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龙洞坡70号
传真:023-62463030
合作单位:重庆南岸中美学校

电话:023-62468300、62468486、62463030
邮编:400065
渝ICP备050027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