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招生专栏 -> 招生简章

二外“国际教育与留学”专刊
http://intl.dw.cq.cn   2010年5月10日

 

学生升学/留学解决方案规划中心

Career Development Centre

留学规划咨询部

专业从事留学及升学规划8年以上的专家,将学生的整体规划分为三个阶段:学生了解期(6个月)——学生状态调整及背景塑造期(1-1.5年)——学生考试规划及升学设计期(1年)。从不同的学生成长时期和学业状态,为学生量身打造个性化学业及升学方案。针对学生个人特点进行背景、学业、个性、能力等多方面的设计和塑造。

国外大学概览与专业选择课

在整个高中学习阶段,学生可以选修国外大学概览及专业选择方面的课程。尽早了解与确认自己的发展方向,为专业及学校的选择提供充分的准备。学校每年均邀请包括英国领事馆、美国中学校长、大学招生代表或美国大学理事会的代表等权威机构对留学最新政策提供资讯。

签证培训中心

   由留学责任指导老师协同合作的专业留学签证服务机构专家,全程负责学生大学申请及签证专家作一对一专业培训,确保学生签证申请的成功率。

留学目的国的选择

经过专业的语言训练及国际化考试后,学生有众多的选择,对到相应语种的国家继续深造。

美国:全球一流的教育大国,无以伦比的优质资源与机会

加拿大:高品质多元化教育,移民就业发展广阔

英国:经典与优质教育典范,高品质文凭含金量

澳大利亚:英式教育一脉相承,多元文化包容共存

法国:欧州传统教育经典,公立大学学费低廉

日本:同源文化互补相存,回国就业选择广泛

上一页   下一页
[1] [2] [3] [4]


(阅览次数:11832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四川外语学院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国际教育招生办公室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龙洞坡70号
传真:023-62463030
合作单位:重庆南岸中美学校

电话:023-62468300、62468486、62463030
邮编:400065
渝ICP备050027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