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动态 -> 学生活动 -> 课外活动

家校协作商良策 齐心助长成未来——重庆二外国际部高2024级家长会成功召开
http://intl.dw.cq.cn   2021年12月8日

    近日,重庆二外国际教育中心家长会及一对一家长座谈会成功召开。其中,秉持着个性、开放、细致原则的一对一家长会,一直是国际教育中心家校沟通的特色。
高2024级各班集体家长会
    高2024级各班班主任向家长讲解班级情况,总结上半学期同学们的表现以及班级活动等。
 
重庆二外副校长黄启慧
    重庆二外国际教育中心分管副校长黄启慧为家长细致地讲解了留学的规划,分析了近年来的留学变化与国际留学形式等。
国际教育中心副主任陈华
    国际教育中心副主任陈华为家长讲解了考试规划,包括托福和雅思的考试以及AP考试等。
国际教育中心主任助理郭开创
    国际教育中心主任助理郭开创介绍了班级师资配备,学业规划及升学渠道,同时对中学阶段学生的培养提供了建议,倡导家校共管,助力成长。
    各年级各班的集体家长会圆满结束后,根据每个家长的时间安排,开展一对一家长沟通座谈会。
    一对一家长会打破了传统家长会以班级为单位的模式,由班主任、中教老师、外教老师组成任课教师团队,有针对性地逐一与学生及家长进行交流,并根据学生的留学方向配备了专向升学指导老师,了解学生意愿与家长期望,为学生量身规划最佳留学方案。从学生考试成绩、校内表现到留学意向全方位的沟通与交流,不仅让家长们对自己孩子当前的状况有了充分了解,也帮助学生确立了今后学习的目标。
供稿:国际教育中心
二审:王婷
审核:彭光勇
 

(阅览次数:448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四川外语学院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国际教育招生办公室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龙洞坡70号
传真:023-62463030
合作单位:重庆南岸中美学校

电话:023-62468300、62468486、62463030
邮编:400065
渝ICP备050027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