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与新闻 -> 新闻

拿什么为梦想加分?重庆二外ASDAN课程让学生更具竞争力
http://intl.dw.cq.cn   2021年10月14日

      近日,英国素质教育发展认证中心 ( Award Scheme Development and Accreditation Network, 简称 ASDAN) 的Nicole老师到访我校国际教育中心,并为高2024级学生详细介绍了丰富多彩的ASDAN活动课程。

 


      ASDAN素质专项课程(short courses)是在英国初高中极受欢迎的课程之一,每年有大约3000所学校引入该课程。该课程以具体个性的课题匹配个人的技能发展,建立了为校内课程(如地理,历史,语言,自然科学等)和课外社团活动(如志愿者,领导力,职业规划等)服务和补充的课外学习及教学资源。

 


      重庆二外国际教育中心ASDAN项目负责人何成老师对课程进行了初步的概述,然后Nicole老师给同学们详细展示了去年我校财商课程,日语课程以及冒险与寄宿课程的优秀案例,并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将整场宣讲会推向了高潮。

      同学们用掌声表达了对学长学姐们创意作品的赞叹之情,也表达了对ASDAN官方小礼物的感谢之意。尤为重要的是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真正了解了素质教育课程的学科人文素养。

 


      最后,三位ASDAN课程授课教师详细介绍了课程,本次活动落下帷幕。青春的活动与课程的魅力,学生的探究精神与素质教育的核心要求,终将在ASDAN课程中碰撞出别样的花火。


(阅览次数:576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四川外语学院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国际教育招生办公室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龙洞坡70号
传真:023-62463030
合作单位:重庆南岸中美学校

电话:023-62468300、62468486、62463030
邮编:400065
渝ICP备050027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