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与新闻 -> 新闻

巅峰之战,骁勇夺冠——​重庆二外国际部荣获校高2021级足球赛总冠军
http://intl.dw.cq.cn   2019年10月10日

10月10日,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高2021级足球总决赛终于在祖国70华诞的余热中拉开了帷幕。比赛还未开始,队员们斗志昂扬,蓄势待发。虽然秋雨绵绵,但他们的斗志也丝毫不减。


经过激烈的小组赛,国际部高2021级球队和普高2021级8班球队技压群雄,最终在足球决赛场上勇者相逢。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国际部队员迅速控制了主动权,率先掌握住了全场比赛的节奏。凭借着陈宇航同学一粒精准的点球,将比分定格在1:0,鼓舞了全队的士气。下半场比赛,双方你来我往,进攻更加猛烈,防守也更为慎重。一声哨响,为比赛画上了句号。最终国际部球队以 2 :0 的显著优势零封对手,荣获高2021级足球赛总冠军。


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但是队员们坚持不懈,默契的配合、坚持不懈的精神,让同学们在领略了国际部队员风采的同时也明白了团队精神的重要性,更加珍惜同学之间的友谊。


(阅览次数:1531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四川外语学院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国际教育招生办公室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龙洞坡70号
传真:023-62463030
合作单位:重庆南岸中美学校

电话:023-62468300、62468486、62463030
邮编:400065
渝ICP备050027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