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动态 -> 学生活动 -> 学生社团

去敬老院看望老人
http://intl.dw.cq.cn   2014年4月17日

2014年3月30日,高一AP班和直升班几名学生去敬老院看望老人。通过这次小的社会实践,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以下是高一AP班同学曾令松写的一篇心得体会:
 
 
到敬老院有感
 
    2014年3月30日,我和班上几位同学与直升班的几位同学去敬老院看望了老人。百忙之中抽出了这么一段时间去敬老院也算是让紧张的学习暂时放松一下。
    经过一段时间的长途跋涉,我们终于到达了敬老院。我先看望了几个房间里的老人过后,在大厅里遇见了一位有趣的老爷爷,我们很快便熟识了。我们从生活聊到历史,也聊了聊他年轻时的经历。老爷爷激动地讲述着,眼神清澈无比。
    “你们现在时代不同了啊,更要努力才行啊!”老爷爷颤抖地说着,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后来我又去看望了另一个爷爷,他看见我就开始说他的孙子,说着说着就哭了。说他的孙子不懂事,没好好学习,现在在跟着别人打工。
    在敬老院的一个个老人见了我都像对待自己的子孙后代一样,老人们渴望得到的不是周全的服务照料,而是子孙后代们的看望啊。   (高一AP班 曾令松)

(阅览次数:2420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四川外语学院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国际教育招生办公室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龙洞坡70号
传真:023-62463030
合作单位:重庆南岸中美学校

电话:023-62468300、62468486、62463030
邮编:400065
渝ICP备050027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