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国际部教育项目 -> 出国留学 -> 留学与签证 -> 留学故事

美国本科教育的精华——文理学院
http://intl.dw.cq.cn   2010年3月19日

本期主讲内容:
  ·为什么中国很多名人如此青睐美国文理学院
        ·美国著名文理学院介绍-
   美国一流文理学院-汉德里克斯学院,和拥有雄厚师资的圣麦克学院
    
  文理学院的英文为College of Liberal Art,俗称:LAC。文理学院的知名度并不高,很大程度上是源于LAC只提供本科教育。LAC的理念是通才教育和素质培养,学校要求学生必修自然科学、人文科学、数学、英文、外语和艺术等课程,注重思维和写作能力的培养。中国很多名人都毕业于此类大学,比如宋庆龄就是毕业于卫斯理学院;当红歌星王力宏,就是从全美最好的LAC——威廉姆斯学院的音乐学院毕业的。 美国《华尔街日报》曾经以学生毕业后进入美国顶尖商学院、医学院和法学院的比例多少评出了50所美国精英大学排行榜,其中21所是文理学院。

  美国一流文理学院介绍-美国汉德里克斯学院

  
美国汉德里克斯学院(文理学院)的声誉:
  ● 美国最优秀的理科科学研究院之一,素以学术气息浓厚著名。
  ● 优势专业包括心理学、社会科学、哲学与宗教研究、生物、英语、视觉与表现艺术、历史、化学和物理学,
  ● 化学和物理学在全美排名高居25-35左右。
  ● 所有教授都拥有博士学位,师生比高达1:11,所有课程都由教授亲自讲授,确保每一个学生的学业进程都能得到细致的关心。学校被美国《大学产业》杂志评为“培养科学家的最佳摇篮”。
  ● 曾获全国最高层文理学院的称号(2007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并获“美国最佳学院”。
  ● 著名校友: 普利策奖获奖记者May Ann Gwinn,创作歌手,美洲奖得主:Hayes Carll。

  
入学要求:
  高中毕业生:托福79分以上或雅思6.0
  高中平均分:GPA3.0/80分以上

  开学日期-春季:1月   秋季:9月
  截止日期—4月1日

  
参考费用(1年)
  学费+餐宿费+其它费用 总计:$3,4040.00 
 

  奖学金:
  99%的学生都会得到由州、联邦及学校提供的资助,平均每个学生得到$17,627。
 

  
进入美国大学学习均需要提供英语成绩(托福或雅思),但是中国大多数的高中生都没有托福或雅思成绩,成为了申请美国本科或硕士课程入学的难点。 为了帮助中国大陆更多的高中生(大学生)直接升入美国大学本科(硕士课程),艾迪留学美国资深咨询师将把可接受双录取(即有条件录取)的一批高质量美国大学介绍给大家,帮你跨越语言障碍,规划快速申请2010美国大学的上策方案。
  
  
美国
圣麦可学院介绍  
  
选择美国圣麦克学院(文理学院)的理由:
  ● 学校位于美国最健康的州-佛蒙特州。尽管学校毗邻波士顿、蒙特利尔和纽约等大城市,但仍是最安全的学校之一。
  ● 学术质量是圣麦克学院的立校之本。学校拥有雄厚的师资,并采用小班制教学和最新的技术。
  ● 校园以其美丽幽静的环境和独特的建筑风格而享有盛名。
  ● 学校住宿极为舒适,教职员支持服务热情周到。

  费用:$ 17025/学年(包括学费,杂费,住宿费,书本费,医疗保险费,交通费等)

  入学要求:
  
TOEFL550以上,机考213以上;SAT成绩,推荐信(针对本科申请者)
  入学时间:    
  
1. 强化英语课程1、3、5、7、8、9月份
  2. 学术英语课程1、5、8月份
  3. 本科,硕士:秋季入学
  申请截止时间:秋季申请截止时间:2/1


(阅览次数:1320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四川外语学院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国际教育招生办公室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龙洞坡70号
传真:023-62463030
合作单位:重庆南岸中美学校

电话:023-62468300、62468486、62463030
邮编:400065
渝ICP备050027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