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课程介绍 -> 国际课程 -> AP-美国大学先修课程

国际部工作人员赴成都参加AP培训
http://intl.dw.cq.cn   2013年12月9日

2013年12月7日-8日,二外国际部计算机教师赵立冬,微积分、经济学和统计学教师卿恩明,雅思培训师徐炜和工作人员邵克勇在成都参加了美国大学理事会来华举办的AP培训。

 

国际部工作人员分别参加了AP Statistics AP Computer Science A (AP 计算机科学A)、(AP统计学)和Workshop for New AP Coordinators (新AP项目管理人员培训)三门课程培训,来自美国的培训师分别是:


AP Statistics (AP统计学)
Mr. Daren Starnes: AP统计阅卷官、自1998年曾任阅卷小组组长、命题小组组长,主讲过约100次大学理事会的AP统计教师培训。

AP Computer Science A (AP 计算机科学A)
Ms. Renee Ciezki: 超过20年教学经验,目前任AP计算机考试命题委员会成员,大学理事会顾问,自2000来也曾任AP计算机阅卷官、命题小组组长。

Workshop for New AP Coordinators (新AP项目管理人员培训)
Mrs. Carol Choong: 大学理事会AP中国项目重要工作人员之一,负责AP在中国的运行,指导中国学校的AP项目发展和主管在中国开设的所有AP教师培训活动和会议。

 

王湘波博士是大学理事会关系发展部亚洲事务副主席。下图为王博士和国际部4位老师在会议期间的合影:

 

 

会后,理事会工作人员,还向参加培训的工作人员颁发了培训证书。

 

(其他证书省略)

 


(阅览次数:2119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四川外语学院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国际教育招生办公室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龙洞坡70号
传真:023-62463030
合作单位:重庆南岸中美学校

电话:023-62468300、62468486、62463030
邮编:400065
渝ICP备050027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