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动态 -> 学生活动 -> 课外活动

2013年万圣节晚会
http://intl.dw.cq.cn   2013年11月1日

2013年10月31日晚,国际部开展了万圣节晚会,我校国际部2016级全体师生在一片欢快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万圣节(All Saints' Day)在每年的11月1日,是西方传统节日。10月31日被称为万圣节前夕Halloween)。
 
 
同学们精心打扮成各式各样的人物,女巫,小丑,恐龙,大家都不想在今晚out掉!
 
 
万圣节的服装起源于恶作剧,大人带孩子一起出门(一般是大人驾车停在路边,小孩去敲门讨糖(trick or treat)。
 
 
今晚各种妖魔鬼怪、海盗、外星来客和巫婆们们纷纷出动。
 
 
万圣节有几样吃的东西是必备的:南瓜派苹果糖果,有的地方还会准备上等的牛羊。
 
 
 
“不给糖果就捣蛋”,万圣节的糖果最经典的是橘色、棕色和黑色的包装,造型以鬼怪居多,不过,这个传统本来面目和糖果没有关系。
 
 
 
由于国际部2016级同学们的精心准备,本次活动开展得丰富多彩,这一张张欢乐的笑脸就是我们最好的见证。
在这里我们与国际接轨,共同成长,谢谢二外国际部给了我们这样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
 
以下是表演现场照片:
 
 
 
 
 
 
 
 
 
 
 
 
 
 
 
 
 
 
 
 
 
 
 
 
 
 
重庆二外国际部学生会宣传部:罗童报道
2013年11月1日

(阅览次数:3190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四川外语学院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国际教育招生办公室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龙洞坡70号
传真:023-62463030
合作单位:重庆南岸中美学校

电话:023-62468300、62468486、62463030
邮编:400065
渝ICP备050027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