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国际部教育项目 -> 来华留学 -> 留学生高中学历班

留学生高中班简介
http://intl.dw.cq.cn   2010年3月19日

留学生高中班招收有一定汉语基础的外国国籍的未成年人,旨在让他们在学习汉语的同时也学习一定的专业知识,成绩合格后可领取中国高中毕业证,为进入大学做好准备。
 
                            
                          
 
 
国际高中班大事件
1.2009年4月23日,国际高中班正式成立。首批学生为:张雅,佩芬,杨觉,伊梧,迪格,利雷。
2.2009年6月,迪格,利雷顺利从H高毕业,分别考入中国石油大学和上海财经大学。
3.2009年9月,H高迎来4名新同学:李昇勲,郭砚画,马文,安琪。
4.  2010年2月,H高迎来2名新同学:乔依人,甘吉利。H高现由具有新西兰籍、韩国籍、泰国籍、印度尼西亚籍以及刚果(布)籍的10名外籍学生组成。其中6名男生,4名女生。
班级目标:培养个性,爱心,恒心的国际部学生。

(阅览次数:2561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四川外语学院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国际教育招生办公室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龙洞坡70号
传真:023-62463030
合作单位:重庆南岸中美学校

电话:023-62468300、62468486、62463030
邮编:400065
渝ICP备050027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