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动态 -> 学子在海外

留美就该好好学,好好玩儿——董佳欣
http://intl.dw.cq.cn   2013年1月7日

                                                           留美就该好好学习,好好玩儿                                         
                                                                                 董佳欣
董佳欣:二外国际部2012级毕业生。托福88分,高额奖学金获得者,15000美元/年。被美国罗格斯大学新伯郎士威校区,路易克拉克大学,比洛特大学等6所名校录取。
选择学校:美国森林湖学院。
 
 
 
 
1.生活:相信自己能适应
饮食:个人还算习惯,虽然没有中国菜那么值得品味,但是也有很好吃的,比如意大利面,墨西哥菜也有很好吃的。
交友:美国人都很客气,也很友好。其实个人觉得语言和文化都不是和他们沟通的最大障碍,因为不管走到哪儿都会有和你志趣相投的人出现,最重要的是你若真心待人,别人也会真心待你。
 
2.关于我的学校:
我的学校是college,坐落在lake forest 小镇,学校离密西根湖很近,校园很美。夏天的时候可以直接步行去沙滩玩儿。学校很漂亮。特别是下过雨之后,满地的树叶。天气好的时候还会和  同学躺在草地上面晒晒太阳。(附了几张照片,有我在雨夜拍的闪电,哈哈)
安全问题不用担心,我们学校比较小,从学校的最南到最北步行也就15分钟的距离。即使这样,晚上学习晚了还是可以打电话给public safety 他们会开车送你回寝室的。寝室住哪个校区,哪个楼,和几个人住都可以选,这个就根据个人生活习惯而定了。
学习这方面,遇到一个什么样的老师还是会影响你GPA一个蛮大的因素,好的老师讲得好,评分要求不算过分严格,那么你的分数就一定会和你的知识基础与努力成正比。也有的老师,上课不怎么讲,让学生看书自习得多,评分也很严,那你GPA要拿好成绩就有点儿悬,所以选课的时候最好请教同校的学长学姐询问哪个老师比较好。
 
3.建议:
好好学习,好好玩儿。多交些当地的朋友对你的生活也有很大的帮助。
刚开始的时候不同的人在不同的方面也许会有少许不适应,心态要放平衡,每个人都是这样的,所以自己也要做好吃苦的准备吧。
                                                                                                    2013年1月7日

(阅览次数:3502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四川外语学院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国际教育招生办公室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龙洞坡70号
传真:023-62463030
合作单位:重庆南岸中美学校

电话:023-62468300、62468486、62463030
邮编:400065
渝ICP备050027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