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动态 -> 学生活动 -> 学生社团

社会福利院的生日会
http://intl.dw.cq.cn   2012年6月1日

5月20日上午9时,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国际部高2014级AP班8名学生山城志愿者一道在沙区福利院为5月份过生日的老人庆生。
活动中同学们表现积极,对老人们亲和友善,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生日会上邝星尹同学担任主持,与老人们互动良好,深受老人们的喜爱。而曹佳琦与张皓钧两位同学在生日会上献上一首首歌曲,《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共和国之恋》与《生日快乐》将生日会的气氛的推向了高潮。随后同时在5月过生日的刘力榕同学作为志愿者代表与老人一同庆生,切蛋糕。
活动结束后,刘力榕同学激动地告诉班主任谢刚老师,说:“这是我16年来过的最有意义的一次生日,希望下次还有机会能参加班上组织的这类活动。
 
 
①8名同学:胡秀颖、邝星尹、刘力榕、张皓钧、胡丁云、刘芯亦、曹佳琦、谢卓宏
                                                                    撰稿人:胡秀颖 邝星尹
                                                                         2012年5月21日

(阅览次数:1907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四川外语学院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国际教育招生办公室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龙洞坡70号
传真:023-62463030
合作单位:重庆南岸中美学校

电话:023-62468300、62468486、62463030
邮编:400065
渝ICP备050027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