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国际部教育项目 -> 出国留学 -> 留学与签证 -> 二外留学顾问指导

二外国际教育成就优秀学业荣誉
http://intl.dw.cq.cn   2010年5月10日

       培养的是符合国际化人才标准的学生,因此,分数已不能成为评价一个学生的唯一标准。而是从逐年的规划与各种特殊培养计划中,根据每个学生自身的优势及特点,整体上打造出符合国外大学入学要求、体现学校办学思想与理念的有优良学业、有责任、有实力的国际竞争者。
 
一、  优异学业荣誉:
留美精英培养计划每年重庆二外都将遴选出部分综合素质较好的学生参加此计划,培养目标是冲刺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的全球知名大学及奖学金!
 
特色学生培养计划:我们不放弃对任何一位有学生的培养。从教育的角度,只有差距没有差生!中国教育体系下的“中等生”甚至“差生”在国外教育体制下有可能成为“好学生”。通过严格有效的管理、针对个体的科学规划、深入了解后的潜力发掘,最大程度地激发学生的求知欲和目标感,培养目标是国外知名大学和正规大学及奖学金。
 
新加坡公费留学计划:为工薪阶层的优秀学生提供免费就读国外高中及大学的机会。连续10年保持学生公费留学新加坡人数及成绩全重庆市第一名!共输送了约300名学生到新加坡留学并入读国外名校。
 
二、社会责任建立:职业与社会体验计划
   职业体验计划:参观访问跨国企业或外资企业,体验不同职业的内涵。
   义工活动计划爱心助老、助残活动,公益服务
 
三、  特殊潜力打造:师生工作室计划
   针对个别有特殊才能的学生,设计相应的培养、包装计划,为学生在大学申请过程中突出优势,提升竞争力。

(阅览次数:2154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四川外语学院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国际教育招生办公室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龙洞坡70号
传真:023-62463030
合作单位:重庆南岸中美学校

电话:023-62468300、62468486、62463030
邮编:400065
渝ICP备05002710号